close

>

雖然我們常說:民以食為天
但,為什麼好像感覺每天都在吃一樣...

吃到我都來不及發文作介紹了...

沒辦法囉~~
誰叫我的外號就叫暴龍呢 ...

當然
這或許也和每個人的價值觀有差

有些人重玩樂...吃就隨便
有些人種名牌...吃也隨便

我則喜歡品嚐不同的美食...

因為...還能夠吃...也算是一種幸福吧~~

>

那天中午
小主管臨時起意說要聚餐
於是我建議說到"岳陽樓"

這是我近期以來...第三度光臨"岳陽樓"了

那天我們四人分點了不一樣的精緻套餐
(對了,精緻套餐第二套可享半價優惠喔)

>

今天我點選的是"三杯中捲"

>

鴨子點選的是"三杯嫩子雞"...(剛起鍋...還在冒煙呢!)

>

薷云所點選的是"清蒸鱈魚"

>

副理點的是"埔里紹興醉雞"

>

沒想到這麼一大碗的白飯
我們竟然不知不覺的就把它給吃光了

這樣妳們應該就知道好不好吃了...?

>

我尤其要強調的是...
這裡的餐點全都是現做的...絕不是調理包喔~~
所以,吃起來特別的鮮美好吃呢~~

>

還有
凡用餐者若另外加點"特定的飲料"
則可享受"飲料半價"的優惠喔~~

只是...吃的飽飽的
再加上這一大杯"芭樂牛奶"
天啊~~整個肚皮都快要撐破了...

雖然吃得太撐...真的不好受...

但是

整個就是一個很滿足的一餐呢~~

>

再來

這裡的環境
尤其適合聊天打屁外加談情說愛和洽公喔~~

>

>

最後這兩張照片是我們前一次去岳陽樓用餐時拍的喔....



店名:岳陽樓 複合式餐飲
地址:中壢市復興路56號
電話:03-4220677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lovable/post/13212854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9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