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曉得有沒有專家,對暴龍和快艇兩隻球隊都很熟, 來比較一下2019暴龍 VS 2020快艇, 比較的前提如下,先不考慮快艇後續會不會繼續交易,就用現有陣容討論, 不討論教練化學效應,因為快艇都還沒開打,很難真的比較, 另外比較陣容,用季後賽模式討論,就是假設只用8人輪替,剩下的就不比了, 事實上8人輪替也是爭冠隊的主流輪替方式,暴龍今年也是如此,且不考慮健康問題. 暴龍 快艇    PG 蘿莉 vs 天空貝 這組對決,明顯蘿莉強,天空貝除了防守贏,但是蘿莉防守也還ok, 進攻和組織蘿莉屌打 SG 綠 vs Shamet 老實說,我對Shamet不熟,但是綠是公認很好用的3D,因此這組綠贏, 對Shamet很熟的,歡迎反駁 SF KL vs KL 不考慮進化退化,就當打平 PF Siakam vs PG 雖然Siakam進步有目共睹,且拿下最佳進步獎,但是和今年拿下MVP第三的PG相比, 還是有一大段差距,PG勝 C Gasol vs 祖霸 祖霸除了年輕,體能速度較好,其他應該全輸,這個位置也是暴龍大勝 替補 Ibaka vs 哈肉 Ibaka能裡能外,經驗好,進攻防守都有一定水準,哈肉除了進攻外, 身材防守經驗都不行,這點應該也是暴龍贏 VV vs 魯長老 VV今年的大心臟,應該大家有目共睹,且VV的三分線有利拉開空間,對隊形有幫助, 長老優點是單打超強,光他一個人就能讓勇士頭疼,即便VV今年決賽表現不俗, 這點還是長老勝 剩下暴龍的主力輪替還有Powell,但是我實在對他不熟,就不分析了 最後暴龍還有華人之光 豪神,被幸運女神眷顧的McCaw, 他們可以提供念力和靈氣,但是無法上場,這種念能力的影響我不知怎分析,就不討論了 快艇剩下的主要替補是JMG,Harkless 但是我實在不熟,就不亂分析了 綜合以上的內容,比較起來,除了PG這個點外,其他點幾乎都暴龍佔優勢或平手, 且Siakam也是有一定的程度,只是去年的PG太OP, 這樣帳面上看起來,我是覺得,假如快艇後續沒大交易, 應該去年的暴龍比今年的快艇還強吧? 歡迎對暴龍和快艇很熟的人提供意見 有鑑於一堆人質疑位置,這是在快艇版看到的文章, https://reurl.cc/oGv0D 至少這個陣容不是我發明的 而且現代籃球,對位置的要求本來就不高吧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/M.1562755637.A.69A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9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